close

1

從嚴老闆那帶回的褐法師 心愛的很......

1-1

換了介質 捨不得放在會直曬的位置 還常常幫忙挪位置 東挪西挪的~

不過 雖然常常如此 還是覺得很甜蜜

因為 褐法師長的很快 新抽出的枝條 也快速的掌出葉片

而且在細小的葉片上 很快就出現了深紫色的條斑^^

 

這幾天天氣好 陽光也不過炎熱 但有它們需要的紫外線

所以 我就把褐法師拿到陽台外去~~~~

 

今天一大早 想說幫大夥澆澆水 讓大家可以在太陽出來前喝喝水.....

結果~~~

 

2

黑黑毛毛的一大條

還有很多便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趕緊叫出小笨來把蟲抓掉(蟲的結局:牠被彈下樓 後來上班時發現牠即將被螞蟻攻陷了>"<)

把蟲處理掉之後 我趕緊來看我的心頭肉阿肉...........

3

真的是晴天霹靂阿......... 大朵的整個嫩心都不見了 已經開始往外嗑了

這隻蟲...會不會太有格調了點阿!!

這一整排不都放了肉肉嗎? 幹嘛沒事挑一棵最貴的啃阿~我的心都碎了啦....(鳴)

4    

唉~~~我只能期待下側的這個小小芽 趕快長大 療慰我心了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a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