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小雀&小桃媽的紙膠帶篇----即期上映!!

其實~ 看完大家中毒篇的照片之後 我回家整理這些膠帶捲時 感覺好像...我真的沒有買很多耶~

(是你們大家買太多的緣故嗎??.....搔頭不解)

1

合照之後 大家分批進場囉~

mt-和紙膠帶

前四捲是正牌的mt出的 後面那嘎逼色的是冒牌貨 紙質的光澤度 就有一些差異~

依序排列是:青竹 光靛藍  深綠色  橄欖     最後一枚就是嘎逼了

2

接下來.....出場的是~

MARK’S 和紙膠帶 Mini系列

當初買的時候 就是8捲一組的和風系列 花樣多變 所以 我覺得這組非常划算

雖然~這些膠帶們的價錢我都忘記了(畢竟~我只能記得住2小時內發生的事情=.=")

後來我驚覺 其實實際上我對膠帶們的使用量並不大 只是有膠帶控的收集慾 

因此 我個人認為...小卷的非常適合滿足這種"虛榮"

3

分成上下半部介紹

上半部

倉敷意匠-和紙膠帶-花叢鳥語

下半部

倉敷意匠-和紙膠帶-森林松鼠

       這兩組我都粉喜翻哩~ 花叢鳥語系列有走夏天的涼爽風 也能呈現出秋天的豐足感 超好用!

松鼠這款則是用簡單的線條 呈現出松鼠俏皮活潑的生活點滴(還有可愛的堅果果實喔~)^^  

4

下面這一盤全部都是mt出品的~

 mt是知名的日本紙膠帶品牌 紙膠帶中毒者 一定認識mt!! 在日本mt也會定期舉行紙膠帶大展耶~(今年的展已經在6月9日於伊豆下田辦完了@@)

台灣的紙膠帶控們 聽說去朝聖的都是大箱小箱的拖回來 因為一定會有限定款.紀念款...(這...這這 當然是瘋狂掉的阿~)

還是來介紹mt們出場好了^^

左上角的紅色 紅點白底跟紅線白底三款 它是類似像口香糖連連包那種設計

左中藍底金色花紋的這捲 是mt到台灣誠品辦紙膠帶展的時候出的限量款 我個人超喜歡 但是 我覺得它不太黏@@

左下橘色條紋點點混搭 外表看起來普普 不過 拉開貼的時候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^^

右上十字圖案 紅藍兩色為一組 顏色較為暗沉>"<

右邊第3捲為彩色鉛筆線條版

右中透明彩色琉璃(葡萄酒 藍色斑點 二卷一組)

右下是雙色細版 三卷一組 當初覺得細版的配色很亮眼 但因為版子很細 因此用到的機會很少@@ 純欣賞...

6

到剛剛為止 介紹的都屬於同一圖案連續型的

下面兩款 是mt出品的植物圖鑑(上)礦物圖鑑(下) 介紹種類頗多 所以 要它很長很長才有一個循環

我同事(同為紙膠帶上癮者)用這款裝飾平凡無奇的記事本 大大改變整個記事本的價值感....

7

倉敷意匠-圓點系列

   圓點系列 算是一般常用款

10

倉敷意匠-三色方眼系列(上) 頗有鄉村風^^

             三色橫紋系列(下)

10-1

下面這三卷應該也是mt出的

    屬於和風紋路 我個人覺得包裝禮品頗為合適~

9

介紹完日本產品的紙膠帶 接著 韓(寒)風吹起

Dailylike紙膠帶系列-Frank (上) 兩捲一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Judy (下) 兩捲一組

Dailylike是後起之秀 個人認為 韓國在紙製品設計這一塊 設計感非常強... 好多好多設計都超級卡哇伊的!

雖然 在紙質跟膠的部分 可能還有改善的空間 不過 愛不釋手是我對韓國Dailylike品牌下的結論!

雖然愛不釋手 但是它的價格並不便宜 每卷單價都超過100元喲~

8

介紹完有品牌的紙膠帶 下列各張照片中的紙膠帶 都是屬於....不明設計來源的

因為來源不明 所以 也各有各的不明症頭... 不過 一般都是太年或不黏

不黏的黏了之後很快就脫落 太黏的黏到整捲膠帶不管上面下面都很黏

所以 才分享給大家~ 有品牌的雖然比較貴 但其實是貴得是有點道理的^^

 

5

藍天白雲愛心款 出現囉~ 小雀也有^^ 還有格子小愛心 這兩款 我常用呢~

只是貼久了撕下來的話 會把下層的紙也撕破

不過 花花綠綠的紙膠帶 看了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~~ 呵呵^^

彈頭人紙膠帶是我在寶雅文具區買的 我覺得超搞笑的.....(它被我拿來貼我家門外的春聯 哈哈!)

 

11

這一區也是雜牌區

從左至右介紹來~

齒輪+機器人 紅色菊花 綠十字 圈圈款(就是這款超黏的裡裡外外 上上下下都粉黏) 聖誕款 很雜亂的落葉款 

貓咪款(綠色+深藍 二卷一組) 小貓腳印款 也是兩捲一組

12  

 

以上 就是我目前手邊的紙膠帶了~ 因為後來又染了肉肉毒跟拍照癮 所以 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之下

好像紙膠帶上癮症就慢慢的不嚴重了 (我不敢說解毒了...)因為偶爾看到博客來有甚麼紙膠帶特價 我還是會衝~~

脫毒最好的方式 我想都差不多吧~ 時間不夠用 自然就會.....淡忘~

哈哈哈哈 希望跟大家分享分享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a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