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9月9日 我跟小笨,出發往維也納去......開始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的12日旅程囉~

感謝林少爺大力贊助的桃園機場接送初體驗(還迷途兩次) 我們終於順利的搭上晚間11點10分的班機直奔維也納

DSCN5948.JPG

登機門前 頭等艙跟商務艙的好野人們已經登機得差不多囉... 位置在經濟艙平民百姓的我們也紛紛排隊準備登機^^,這時我已經服用了保命暈機藥 哈哈!

DSCN5952.JPG

我們的位置在中間,我已經做好長途飛行的準備!!後來,隔壁那位太太,一下把腳盤起來凸過來我這邊,一下子一直用手肘兔我...一整個布斯湖>"< 所以,飛機起飛之後~小笨就去四處查探沒有坐滿的位置,後來,請空服員幫我們換了一個三人靠窗的位置,就舒適多了^^

 

DSCN5956  

飛機飛穩了之後,空服員們就開始忙碌的推餐車...我們領隊有說,上飛機後會先餵食我們一頓(宵夜),我好像忘記拍了@@

這一餐應該是快要抵達時的早餐,不好吃的超鹹熱狗跟硬梆梆哈姆蛋,不過,我覺得飛機上的麵包跟奶油,每一餐我都好喜翻唷 

 DSCN5978.JPG

看看飛機上的飛行紀錄,我們已經飛了很久了~ 在飛機上,我只看了一部勇敢傳說的卡通,其餘都在昏昏沉沉中渡過!

臭小笨一路都沒在睡覺,一直再玩撲克牌賭博遊戲,然後,在我醒過來的時候他很生氣地跟我說,我已經搞垮對方三間賭坊,結果...電腦竟然當機了!! (我看他的銀幕真的動也不動了~ 哈哈!)

DSCN5983.JPG

我們就隨著暗夜,一直從臺北一路摸黑飛行到維也納.........(那個黑色區塊就是表示當地是晚上,亮處就是白天) 

DSCN5969.JPG

最後,我們即將要抵達(只剩下481公里),趕緊拿出隨身包包,戴上眼鏡...稍微整理一下!! 準備下機囉^^(我們於當地時間5點20分左右平安降落維也納國際機場)

 DSCN5986.JPG

下飛機後,領隊集合大家,並告知大家海關禁止拍照,不然會被遣返....

等待了好一段時間後,終於大家都完成入關的手續等待領行李囉~ 這時候已經是6點20分了.... 

DSCN5998.JPG

領隊要我們在機場裡的商店買一些補給品,到下個休息站之前會用的東西.... 然後,我們看到這個超市,超多酒的啦~我們真的是來到奧地利了^^ 葡萄酒很便宜喔~

DSCN6023.JPG

我們在裡面買了一大瓶1.5L的檸檬紅茶,本來以為在特價,後來看收據....好像拿錯了@@ 哈哈 我們是外國人咩~就是這一家規模很大的超商,裡面有很多麵包,很多起士,很多優葛,很多巧克力跟罐頭.......

DSCN6037.JPG 

超商的對面,就是奧地利航空的內部,感覺很乾淨,設計很流利!

 DSCN6039.JPG

終於,離開了航空站,今天天氣還好,氣溫大概9度,可能因為乾燥,並不覺得冷.... 我們大家要拖著行李,走上一段路,因為這邊的遊覽大車是不能進入機場周邊的,因為怕造成堵塞,所以,大家就拉上行李箱...努力往前走吧!!

DSCN6043.JPG

搭上我們這幾天的交通工具,51人座的大遊覽車之後,離開機場邊...領隊跟大家解釋,奧地利是一個內陸國,一般國家會將石化工業建設於海邊,可是,在奧地利所有的石化工業全部都聚集在機場附近,以便利飛機用油的便利性。

DSCN6075.JPG

離開機場附近,開始美輪美奐的景致.....每天都一樣,所以,第一.二天大家都瘋狂的在車上搶拍,到第三天開始...都呈現補眠狀態了,哈哈哈哈~

DSCN6141.JPG

隨手拈來,就是草原跟藍天,搭配的夢幻般的房子

DSCN6175.JPG

DSCN6199.JPG

到了第一個休息站,領隊叫大家有一個原則一定要遵守!因為不管是在奧地利或是捷克,上洗手間大多都是要付費的!從0.5歐-1歐不等,所以,如果有免費的廁所可以上,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!!(領隊會儘量讓大家在有免費洗手間可用的休息站下車)所以,第一個休息站....順便拍一下它們的油價! 最便宜的油種價錢約是台幣62.53元,所以~我們台灣的油價算是便宜的囉! 

DSCN6217.JPG

它們的休息站感覺也是集團式經營,之後的旅程中也常常看到這一家^^

 DSCN6223.JPG

它們的休息站都會有美味的點心跟果汁吧耶~ 看起來超可口的! 這個休息站有推出喝咖啡送咖啡杯的活動...

DSCN6226.JPGDSCN6227.JPG

 不過,我跟小笨討論的結果是...不想帶個杯子好累贅喔@@ 所以 我們就單獨點了一杯拿鐵!很好喝喔^^ 

 DSCN6231.JPG

休息過後~ 繼續拉車行程....車上領隊開始分隨身耳機,這一趟的旅程,我們都靠它來方便聽收領隊的導覽,即便在人很多的地方,也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所有的訊息!!

  DSCN6255.JPG

多看幾張晴天白雲綠地的照片吧...因為接下來的旅程,我們遇到晴天的日子很少@@

DSCN6259.JPG

在田間常常看見它們種植一大片的劍蘭,五顏六色的....

DSCN6307.JPG  

拉車行程即將在到達我們在奧地利的第一個景點前結束^^

請期待.....哈斯達特(Hallstatt)的夢幻美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a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