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蓮 Echeveria Laui (嚴老闆寫的名字卡是 Echeveria lauii ) 

第二次去福祥時發現的.... 整株佈滿均勻的糖霜 白粉粉的有藝妓的感覺~

2-1

雖然 價錢非常的高貴 但是 就醬鬼迷心竅的把它帶回家了~ 真是甜蜜的負擔哪....

42.jpg

帶回家的時候 只有一小邊邊 從盤子取出時稍稍碰觸到 稍微脫落一些粉粉 >"<

2  

回家之後 大家都要換換土~ 結果 換完之後呢....就又多脫了一些粉粉掉了

 感覺~ 有漸漸卸妝的fu咧

  52.jpg    

網路上看到一些大大們都說 儘量不要把白霜碰脫落 比較能保護雪蓮生長.....(我也想要好好保護它!)

不過....我怎麼覺得我家的雪蓮 愈種愈紅咧? 是我的錯覺 還是 卸妝後它有皮膚泛紅的症頭

雪蓮在我家住在高級套房裡(陶盆) 因為我很擔心它怕濕

可是 最近它的下位葉常常會枯掉捏~ 是太乾了嗎?

各位有經驗的肉友們 可以給我ㄧ些建議嗎.....   (大感激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a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