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ばらの精 Echeveria mexensis "ZALAGOSA"

第一次是在希莉安的格子裡遇見的 初見....一整個就淪陷了

到福祥的時候 它就列在名單上的第一勾 一定要帶妳回家的啦~

那時候跟嚴老闆討要 老闆隨手拿了一棵給我~

那時候我心裡想....它好醜喔>"<

5-1

可是.... 我也沒有反抗的 就把它帶回家了捏 (現在想起來 真是怪怪的...)

不過 可能跟它就是有緣吧~ 開始了它在肉肉園中的茁壯成長史

5

回家後... 換換土時我才發現 原來 她才被斷頭沒多久 葉片多處有傷

切口處才長出一咪咪像細線一樣的鬚根而已

所以 難怪一開始摸到它的每個葉片都軟軟的 毫無元氣....

21

非常小心的給水 一開始也盡量避免直曬陽光 但是讓它住在通風良好的光線充足處

DSC_0679

感覺過了一段不短的日子 偷偷摸她的葉片 才感覺....硬硬的了耶^^

而且 整棵植物好像重新活了過來了~ 葉片也帶上了光澤....

 20     

  雖然 它還是瘦巴巴的~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小心翼翼的呵護它

相信總有一天 它會用無比的美麗對我微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a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